对外汉语教师培训

儒森教育,是目前中国地区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国际中文培训、中国文化交流与传播、国际汉语教师培养、精英教师境内外输出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旗下拥有“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儒森科技”、“儒鸿书院”和“儒森国际汉语教师海外派遣”等品牌和子公司。

上海对外汉语教师证 让我的人生迎来新机遇

上海对外汉语教师证 让我的人生迎来新机遇

 

随着国力的不断强盛,考取对外汉语教师证,教老外学中文已成为了主要就业趋势,这也增加了民族自豪感与使命感,毕业于韩语专业的张老师就趁着这股热潮加入到了对外汉语教学的队伍里,然而想要在这条路上走得更稳,走得更顺,参加培训学习专业的教学技术必不可少。

 

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深耕对外汉语教育多年,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对外汉语教师去教外国人学习中文。儒森有着独特的教学方法,非常符合外国人学习中文的习惯。在这里,我学习到了专业的对外汉语知识和教学方法,通过汉语角实践教学积累了不少教学经验。同时,学校开设有丰富多彩的主题课、文化课和户外活动课,让我各方面能力都有所提升。在学习培训的过程中,我结交到了不少中外朋友,让生活也变得充实起来。当考取对外汉语教师证后,学校这边又向我推荐了兼职教学工作。在教学的过程中,也收获不少,尤其是自己的口语和听力方面的提升。外国人非常认可我的教学,也会介绍朋友来学习中文。在一些节日,他们也会发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还会邀请我参加聚会之类的。我觉得自己的生活也变得精彩起来了,觉得更充实、更有意义了。

 

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与多家海外院校合作,开设有赴海外实习和工作项目。我准备在2020年去韩国开启自己的异国教学之旅,这对自己是一个新的挑战,也是一个新的机遇。键盘止于此,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童鞋能和我一样考取对外汉语教师证,去教外国人学习中文。那么,全世界真的可以都在说中国话了!


评论

© 对外汉语教师培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