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培训

儒森教育,是目前中国地区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国际中文培训、中国文化交流与传播、国际汉语教师培养、精英教师境内外输出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旗下拥有“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儒森科技”、“儒鸿书院”和“儒森国际汉语教师海外派遣”等品牌和子公司。

景德镇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 助我实现儿时梦

景德镇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 助我实现儿时梦

 

我国的历史丰富悠久,文化多彩多样,文字也是复杂多变,随着国力的昌盛,经济的发展,让很多国家的人民为之学习和效仿,虽然中文让他们“叫苦连天”,但学习的热情依旧不减,这也让国内专业的汉语教师严重紧缺。在闲暇之余,我无意间看到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本身就有教师梦的我,也想试一试这个新鲜的职业。

 

本身有自己的工作,很想在业余的时候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如果自己适应,我会全职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往小了说是完成自己的梦想,往大了说是为了汉语推广出力。而如何通过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是我比较苦恼的事。

 

景德镇,有一家名为儒森教育进修学校的培训基地,这里的老师很nice,介绍的详细且专业,这里也有很多老外学习汉语,同时也是官方授权的考试中心,我很满意,所以决定选择在这里学习。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在这里学习到了很多的对外汉语知识和教学方法,也积累了很多教学经验和技能。我在为了我的梦想每天坚定的努力着,相信这里不仅可以帮助我通过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还可以让我成功站在讲台之上为汉语推广做贡献。

 

2020年在继续,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也会如期而至,如果大家想和我一样,就欢迎来到儒森教育学习吧!


评论

© 对外汉语教师培训 | Powered by LOFTER